xiedehaolan

对不起 我是菜逼鸽王🥺

糖水雪梨|主雷克斯 13 怪人

Chap.13 怪人

就在那人要开打之时,田欣老师也看到了路过的叶梨子:“Hi,梨子,真的好久不见哦…”

“啊哈哈,确实,自从转班之后确实很久没见,最近终极一班怎么样啊……”没想到跟田老师聊起天之后,那个人没有再靠近,反而缓缓消失在了原地。

“哎呦别说了,真的是一团糟,那个汪大东不知道哪根筋不对,说好的考大学呢,又不考了,又跟安琪闹别扭,哎呀,真是烦死我了…”田欣老师就是又可爱又话痨,吐槽了好久,才放过梨子,互相道别之后,梨子才赶忙给雷克斯打起电话。没想到熟悉的铃声在身后响起,转头发现雷克斯就在不远处。

“诶,你也在这里,刚回来吗?我跟你说啊,刚刚我看到一个怪人,真的好可怕哦…”

随着她的讲述,雷克斯的脸色看起来越来越不好。

“刚刚我也感应到了,我赶过来的时候,他应该是已经走了。我看你跟田欣老师聊得热火朝天我就没过来打扰。不过最近你少出门,除非要紧事,其他时候最好跟我待在一起,听到了没有?”怕她不在意,雷克斯特意强调了一下。

“那个人是不是也在训练室训练过啊,我怎么感觉他有点眼熟呢……”

“也许吧,不过现在跟我走,先回酒店去。”

就在他们离开不久,刚刚那人又回到了原地,身旁还有一个黑袍人。黑袍人意味深长地看了梨子和雷克斯的背影一眼,带着那人再次在原地消失。

此时雷克斯也猛然回头,看向刚刚黑袍人消失的方向,跑了过去,他嗅到了一股熟悉的气味,瞬间瞪大了眼睛,他想到了什么,进而眼底一片阴霾。

“雷克斯?怎么了?”看到突然跑走的雷克斯,梨子感觉莫名其妙,却又十分后怕,“你感觉到什么了?”

“是很危险的人来过了,你如果以后再遇到那个家伙就赶紧跑吧……然后来找我,对付这个家伙我还是有点办法的。”雷克斯拉着梨子用战力跑回了酒店,甚至黑猫酒店都被他直接打烊,放假七天。

拉着梨子回了他的房间,他跟梨子讲了一下关于武尸、武裁所、黑龙的事,梨子听得一愣一愣的。

她消化了半天,才明白,不过她忽然意识到了什么,赶忙问道:“我常去的训练室是不是就是…武裁所?”

雷克斯点了点头,随即说道:“我跟黑龙还有一些交易,他短时间不会动我,你放心。但是我现在比较担心你,不知道那个老家伙会不会盯上你。可恶…”

“与虎谋皮,小心引火烧身…”梨子担心的话却没有说出口,她相信雷克斯有自己判断。

翌日,雷克斯帮她请了一周的假期,让她踏踏实实待在酒店。梨子也正好放松一下,之前的学习生活也太枯燥了,忽然接触到这些东西,她还觉得有点兴奋。

当晚,梨子已经睡下了,雷克斯忽然感觉酒店大堂来了一股熟悉的气息…

“雷克斯小朋友,看起来酒店经营得不是很好啊,晚上都没有其他客人。”黑龙还是一如既往的阴阳怪气。

“你有什么事吗?”雷克斯对他是十分警惕的。

“我记得阿瑞斯之手好像到了定期保养的时间,卖东西嘛,售后服务还是要做到位的哦。”黑龙向他伸出了手,雷克斯犹豫了一下,取出了阿瑞斯之手。它直接飘到了他的手中,一阵绿光闪过,看起来更加阴森可怖。

“她现在能够取得汪大东的信任了嘛?”黑龙继续问道。

“你的目标不是田欣?”

“哎,也不能这么说,总要给自己留个余地,何况,不是想满足你把汪大东的变成武尸的愿望嘛,难道你不想?”

“我…”雷克斯现在还不能拒绝他,或者说,还没有拒绝的资格,“很着急吗?已经很接近了…”

“不如,”黑龙快速靠近,“看在她有破万点战力指数的情况下,把她炼成武尸怎么样,也就不用麻烦你跟她周旋了,你看如何?”

“黑龙!你信不过我?”雷克斯压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大吼道。

“哦~哦~”黑龙退了两步,指了指楼上的方向,“雷克斯小朋友,脾气不要这么暴躁,吵到别人就不好了。”

雷克斯只能赶紧让自己冷静下来。

“对嘛!”黑龙朝他笑了笑,顺手把阿瑞斯之手抛给了他,“试试看,打磨过后会不会比以前更好?”

雷克斯接过阿瑞斯之手,指尖的颤抖还是暴露了他的恐惧。犹豫了一下他还是戴上了阿瑞斯之手,只是他没想到,这次黑龙在里面注入了以往好几倍的魔化战力,一经戴上他整个人便不受控制的颤抖起来,一下子跪倒在地,强行吸收别人的战力,哪怕是经过阿瑞斯之手的转化,也是十分痛苦的,但是他现在不仅不能出声,还要克制自己不断飙高的战力指数,不然很有可能会吵醒还在睡觉的叶梨子。

看着雷克斯的战力逐渐稳定在1万2左右,黑龙拍了拍雷克斯的后背:“你现在的战力指数已经到达原来KO.1的水平了,需不需要更改一下KO榜,帮你昭告天下啊。”

“不需…要…”雷克斯强忍痛苦,站起来,收起阿瑞斯之手,“我自己能…处理好的事,不需要你插手!”

“好好好…”不知何时,黑龙的身影消失在了酒店大堂里,雷克斯彻底撑不住了,昏倒在旁边的椅子上。

而梨子这边,不知怎的,她又一次见到了那个雨中的女子,这次看起来她的精神状况好转了许多,不仅微笑着邀请梨子到她家做客,还自我介绍起来:“梨子呀,好久不见了,我是雨,还记得我吗?下雨那天,我们见过的,那天真是不好意思,你应该被我吓到了吧。”

虽然还是看不太她清她的面容,但是那种熟悉感让她确认面前的这位,雨,就是之前那个疯批。

“你有没有感觉到两股强大的气息正在较量,托他们的福,我又能来找你了。”雨十分兴奋。

梨子这才感受到两股强大的异能,只不过一强一弱,弱的那一股不知怎的突然增强了一些,甚至叶梨子心中没来由的升起一股熟悉感。

“哇哇!你感觉到了没有,是多么强大的力量!”雨好像很自来熟,叶梨子却尴尬不已。

然而没等梨子想明白这是谁,很快两股异能就都销声匿迹了,雨好像很失望:“唉!好可惜…还以为他们会大打出手呢,真没劲。”

梨子却摇了摇头:“那还是别了吧,我看这两股异能离咱们这么近,要是真打起来岂不是殃及池鱼……”

“离得这么近?!”忽然梨子像想到了什么,一下子惊醒。坐在床上的梨子抓着膨松的被子,才有了实感,“原来是梦吗?也太真实了吧。”不过刚刚那两股力量的压迫感太过真实,梨子决定去看一下雷克斯的状况。

敲了敲雷克斯的房门,无人回应。“那我进去了哦!”梨子小声说道。进去之后看了一圈,都没发现雷克斯的身影,就连手机都放在书桌上没有拿走。

“不会是那个什么黑龙把他绑走了吧!”她连睡衣都没换,就急忙下楼,没想到在大堂遇到了脸色苍白,处于昏迷状态的雷克斯!梨子赶忙冲过去,扶起了他。“雷克斯!你怎么样?是不是黑龙… ”在她一顿摇晃之下,雷克斯终于渐渐恢复了意识。

“我没事,黑龙应该已经走了,别担心。”雷克斯反倒是安慰起了她,“先回去休息吧,有任何话都明天再说,乖。”雷克斯揉了揉她的头发,她却放心不下,说什么也不让他独处。没办法,两人只好挤在雷克斯的大床上了。梨子沉沉睡去,虽然依然没做什么好梦。雷克斯却是完全没有睡意,想着黑龙的话,再看看怀里熟睡的她,他蹑手蹑脚离开了床,去发了一封邮件,等收到回复之后,才安心地躺下来。

翌日,叶梨子一觉睡到自然醒,身边的雷克斯还没醒。她蹑手蹑脚地离开了他的房间,洗漱之后去厨房准备了早餐。端回房间时,雷克斯刚好洗漱完,坐在桌前想事情,想得出神。

“小雷,雷克斯?”她叫了他两三遍,他才回过神来,“吃饭吧。”

然而雷克斯吃早餐时依然心不在焉的。“小雷,你再开小差,牛奶都要喝到鼻子里了。”

雷克斯叹了口气,给她一个安心的眼神,快速吃完早餐,就去厨房洗餐具了。梨子知道他心里有事,估计是因为黑龙吧,看来事情很棘手,不然雷克斯也不会连吃早饭都这么心不在焉。

梨子吃完之后也端着餐具来到了厨房,发现雷克斯在看着水龙头发呆。

“雷克斯,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是不是和黑龙有关?他是不是威胁你了?”梨子觉得无论如何也得解决问题,拖延下去是没有用的。

“唉……”雷克斯拉着梨子找了个座位,“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黑龙可能要以我的名义给大东发决斗函,我目前不能拒绝他,所以只能答应了。”

“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啊,上次你们没有分出胜负,这次正好可以一争高下。不过黑龙此时为什么要搞这么一场对决,好奇怪啊。”

“我也猜不透他。”雷克斯摇了摇头,“而且我现在战力指数提升了,我怕因为这场战斗伤到大东。在这种时候,恐怕他是想我们两败俱伤。”

“不能不尽全力吗?你们象征性地打一下……”

“梨子,决斗函顾名思义就是要几乎不死不休,战斗直到一人彻底倒下,失去战斗能力为止,而且是在武裁所的提供特殊训练室内进行决斗,几乎就是至死方休!”此时雷克斯的脸色十分不好看。

梨子想了想,忽然冒出一个想法:“要不然,我带上面具替你去,毕竟我可以把他电晕嘛。也许运气好,一下子就把他电晕了,他也不用受罪,毕竟昏迷了爬不起来,也算是没有战斗能力了。”

“可是,如果你没有成功呢?”雷克斯眼底的担忧被一些意味不明的光遮盖了。

“我跟他提起商量好,让他不要主动抵抗,大概率能够成功的,你放心吧。”

“但愿……”

雷克斯就回了卧室,继续去忙他的事情,梨子本来还想再说点什么,不过看他噼里啪啦地在键盘上敲字,就决定先不打扰他了。

因为估计黑龙之前阴魂不散可能就是因为这件事,所以以后可能不会再来打扰,梨子的假期也就提起结束,乖乖回去上学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