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ehaolan

对不起 我是菜逼鸽王🥺

糖水雪梨|主雷克斯 14 五熊mm的预言

Chap.14 五熊mm的预言

“南洋深山的丛林中,竟有一女子被人猿养大,去年终于被探险队救回。近日,该女子居然出现在台北市街头……”

就在听了这支新闻当天的放学路上,叶梨子被一个黑长直和野人mm堵住了去路。

经过黑长直的介绍,她才想起那条新闻:“啊,原来是你们啊,那不知道你们找我有事吗?”

寒替五熊继续翻译道;“我妹说,你是这个世界的变数,希望你能好自为之。”

“啊……啊?什么意思啊。”叶梨子一头雾水,什么叫世界的变数?

寒给叶梨子简单描述了一下,大概意思就是说,最近人猿族中有一两个小猴意外发现猿族圣书变得不完整了,不知怎的,有些地方出现了破损,不仅是封面,好像书的内页也破损了。跟五熊mm联系之后,五熊发现内页里面有一些内容变得模糊不清,甚至出现了空白剧情,根据她的回忆,在书中发现了叶梨子这个五熊完全不认得的名字,所以五熊认为她是神仙,希望她不要破坏这个世界。

“顺便,她希望你能祝福她和王亚瑟能够尽快……交配。”寒说完这句还是面无表情,不过语气中的尴尬还是藏不住的。

对于蔡云寒的话,梨子消化了半天,一时之间竟不知能回复什么,只能尴尬地笑笑:“啊哈哈……关于交……配这件事我可能真的帮不上什么忙。”

五熊又唔唔唔地说了几句,蔡云寒脸一下红了,不过还是尽量冷静下来继续说:“她说你有经验,所以想向你请教一下怎么交配。”

“嘭!”梨子脑子里炸开了一朵蘑菇云,脸瞬间爆红:“我我我也不懂,你真的不要问我了……那就先拜拜。”说着就要落跑。

却被蔡云寒又一次拦了下来,她的指尖萦绕着丝丝凉意:“她还让你提防雷克斯。”

“雷克斯?”听到这个名字,梨子感觉一头雾水,刚刚咨询我们“交配”情况的是你,现在让我提防他的也是你,姐妹你是真的什么都敢说,全是直球,还不给对方留一丁点的心理准备。

“对,就是这个名字。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说完,蔡云寒就拉着五熊离开了,只留下不知说什么好的叶梨子。

对于刚刚五熊的话,回到酒店的叶梨子依然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她也没多想,毕竟想不通的事等两天也许就能想通了。

临近期中考,最近的功课也越来越多,梨子光是完成每天的功课就足够头大了,再加上还得抓时间补上请假那几天落下的部分,她真是一个头两个大。一忙起来时间就很快过去,晚上快十点了她还在补之前的课程,她困得不行,随手找了一下,发现自己囤的咖啡都已经喝完了,就去找雷克斯问问有没有咖啡。她昏昏沉沉地走到雷克斯房间门口,忘记敲门,顺手就推门进去了:“雷克斯,你这里有没有咖啡啊,好困…… ”

雷克斯随手扣上电脑:“咖啡确实还有,不过有点苦,不知道你爱不爱喝。”雷克斯随手递了一条咖啡过去,梨子接过咖啡只跟他挥了挥手就出去了。叶梨子出去后,雷克斯打开了笔电继续刚才的事,没想到叶梨子突然返回来,雷克斯“啪”的一声扣上了笔电,给叶梨子都有点吓清醒了。

“额……我就是回来说句谢谢,你继续哈。”对于打扰到他,叶梨子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你还是早点睡吧,晚上喝咖啡小心睡不着。”雷直斯推了下眼镜,温柔地微笑。

“就快弄完啦,你也早睡哦!”说完她就风风火火地离开了,毕竟还有那么多内容没有看完。

又忙了快两个小时,几乎到了十二点,她才算是差不多完成。简单收拾一下就赶紧去睡觉了,只求明早别迟到。

翌日清晨,梨子还是起晚了,本来以为会在校门口被帕主任,哦不是,贾主任抓去罚站或者体罚,没想到门口居然没人拦她,她就这么大摇大摆地走进了校门。没走两步竟然听到放鞭炮的声音,靠近一听,竟然是贾主任、苏教官、古老师在庆祝田欣老师辞职。

“田欣老师辞职?真是有够怪的。不过贾主任他们居然在学校里放鞭炮庆祝,真不怕被汪大东揍吗?”梨子没太在意,赶紧趁着课间摸进教室了,“唉,还是想想待会怎么跟班导解释我为什么旷课一节吧。”

中午的休息时间,梨子终究是熬不住死死睡了过去,等到下午快要上课,她才慢悠悠醒过来。迷迷糊糊地,发现桌上放了一张决斗函!

梨子一下子就清醒过来,反应了好一会,没有贸然打开,先给雷克斯发了一条短信。得知此事的雷克斯,马上打来了电话,梨子赶紧找个没人的地方,按他说的打开了决斗函。

里面只写了雷克斯向汪大东发起决斗,地点是在北边的一处决斗舱,决斗时间那一栏倒是空白着,看来是让雷克斯自己决定。

“你今天状态怎么样?”雷克斯问。

“我?还行啦,除了有点困,没什么大问题。让我今天就去打吗?”梨子倒是没在怕,反正她打算到时候直接把汪大东电晕,也就没太在意。

雷克斯沉默了一阵开口道:“我本来想给你找一把武器的,毕竟还是挺危险的。”

“武器?那你也太小看我了,你就帮我找个面具就行,其他不需要啦。”

雷克斯还是放心不下:“那我在外边等着你走出来。”因为,汪大东,我一定会将你击败!

梨子挂掉电话之后,就赶紧把决斗函上的时间那一栏写好,带着决斗函去了终极一班。因为还没有上课,班里人正聊得热火朝天,没想到是第一个看到梨子的身影,梨子就把安琪叫了出来,跟她说让汪大东来一下天台,只让他一个人来就行。

果然,安琪的话就是好使,汪大东果然只身一人来到了天台。

“梨子,你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吧。”汪大东隐隐觉得可能跟雷克斯有关,但是没有问出口。

“是雷克斯让我把这个交给你。”叶梨子不太会说谎,只想着赶紧把东西交给他,糊弄过去就行,“我没见过他,信是寄来的哦。”试图撇清关系。

汪大东看到封面上的字愣了一下,震惊的瞪大了眼睛:“雷克斯?他要与我决斗?”

“不知道汪大东现在是在开心啊,是在开心啊,还是在开心啊……”叶梨子暗自腹诽。

突然汪大东把他的龙纹鏊拿出来,上面红色的光芒十分耀眼,吓得梨子差点飙战力。

“梨子,谢谢你,我的龙纹鏊已经开始兴奋了。”

看他有点高兴过头的样子,梨子又提醒他一句:“这个决斗是你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就不要再让其他人参与进来了,就比如丁小雨啊,亚瑟王啊之类的。”

“你放心,我不会跟他们说,这是我跟雷克斯之间未完成的决斗,不会让小雨亚瑟掺进来的。”

“你到时候要不让让他?毕竟之前他也,唉,算了,我就先走了。”梨子想了一下,如果跟他商量怎么放水装死的事,那他不就知道跟他对打的不是雷克斯了嘛,事情会变得更复杂,她这点脑瓜子想不明白,现在只能先暗示一下。

“好,那你替我向雷克斯问好,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战斗。”汪大东还是一副斗志满满的样子。

“好,啊不是,我又联系不上他怎么问好?”

“也对哦……”

两个缺根筋的人在一起聊天,即便对话漏洞百出,在场的二人都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毕竟,没什么脑子就是说。

舱附近,顺便把阿瑞斯之手和面具递给了她,她听雷克斯说过这武器很邪门,她也不打算用,就打算戴上装装样子。雷克斯找到一处可以看清决斗舱附近的环境,又能隐蔽身形的地方,静观其变。放学之后,雷克斯在学校不远处接叶梨子上车,把她送到了决斗舱。

而叶梨子带好面具就走进决斗舱,因为还没有开启决斗,决斗舱就像是安装了类似单向玻璃的玻璃房子,梨子站在里面,隔着一层玻璃向外看去是很清晰的,但是从外边却能让人看不清她的身形,毕竟雷克斯比她高很多,在舱外,一眼就能看出来了。然而等到决斗开始,玻璃会反过来,里面看不清外边,但是外边却能看清里边。

没过多久,一道身影骑着机车快速靠近,是汪大东来了。

“雷克斯,好久不见。”

“汪大东,好久不见。”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