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ehaolan

对不起 我是菜逼鸽王🥺

糖水雪梨|主雷克斯 12 现实的梦

Chap.12 现实的梦

一晃一个上午已经过去了,梨子才慢慢悠悠地起了床。今天下午的时间是去训练室训练的,所以她要抓紧时间调整状态,不然到了训练室还在犯困,那可太浪费时间了。简单吃了点东西,收拾好背包,梨子就去楼下等雷克斯忙完带她过去。结果等了许久只等到一条短信和一个司机。

“奇怪,雷克斯不在酒店吗?怪不得今天一上午都没见他人。”

到了训练室,她也没看到雷克斯,她只好自己操作设置,然后进去训练。

一个下午的时间,她都在尝试更加稳定的控制雨的异能。但是很难。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急躁,明明之前练习的时候心态都挺好的,怎么这次会这么急躁,完全沉不下心。尤其是每当自己好像要抓住什么时,自己好像都会短暂地失去一下意识,导致自己总是差一点,就是不能领悟雨元素的技巧。

“可能这就是学习新知识的必经之路吧…”她也看开了,毕竟自己的天赋一般。虽然之前没听说过有人拥有双元素,但是她感觉自己体内雨的异能似乎并不属于自己,她好像只是在借用而已,好像掌控那股力量的人和自己用了同一具身体一样。

“老爸就是雨异能,如果能跟他商量就好了。唉…”她坐在训练室里发呆,平常这时候一般是雷克斯陪她复盘,今天雷克斯不在她感觉连训练都变得无聊了,“也不知道雷克斯在忙什么…啊…好困啊…”她感觉好累,好想睡一觉,给雷克斯发了条短信之后告诉他自己的位置之后,找个地方踏踏实实睡起了觉…

不过这个觉睡得可一点不舒服。

依稀间,她好像看到不远处站着个熟悉的身影,“是夏宇学长?!夏宇学长怎么会在这里?”但是再仔细看去,他的身边好像站着一个女生,两人举止亲密,似乎已经在一起很久了。

是塌房心碎的感觉了…跟着二人的步伐,居然来到了一家婚纱店?!叶梨子不敢明目张胆地跟进去,只得在櫉窗外偷窥。看着那个女生穿上婚纱时幸福的表情,叶梨子好伤心好难过。如果不是去了金时空,她也不会错过后边相识的机会。“…是啊…其实一直以来都是我在单相思而已,夏宇学长对我完全没印象也说不准呢。”

在路上漫无目的地走着,转角处一时分神,差点撞到迎面走来的人:“啊!不好意思!”抬头却发现自己撞到的竟然是夏宇学长和他的…他的妻子…“沒事没事…”那个女生向她挥挥手,让她不要在意,但是夏宇学长的目光却以未为她而停留。二人走开时,梨子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她感觉她要窒息了,就好像掉进了汪洋大海之中,喘不过气。

不过她有一点感知的倒是没有错,她现在确实在水里,只不过是从天上下来的雨水。潮湿、粘腻、喘不过气……“水灵术呜啦吧哈!”手中不知何时凝聚的一股股水流化作了水球…绿光大盛,那些水球如同一颗颗弹珠般飞射出去,她却因为耗尽了异能,失去了意识。

再次目睁开眼时,已经不知是什么时候了。看向了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床,还有床边上趴着的熟悉的人。

“雷克斯,还好有你在…”

半推半拉地,她把雷克斯抱上了床,然后她出门去了走廊看起了自己的日记本。一字一句都在写她是个大花痴。“其实,大部分的情感都只不过是我幻想出来的而已,他除了收下项链外,再没有与我有过交集,现在走不出放不下的,只有我。何况我还有小雷,他应该是对我有好感的吧,应该吧…虽然跨时空的爱情,可能会导致会导致蝴蝶效应,会破坏时空法则,可是那又如何呢?我的父母生死未卜,我的家恐怕再也回不去了,就让我自私一回吧… ”

走到楼下的吧台,点了一杯威士忌,感受着杯中冰块慢慢融化,感受着略带苦涩的酒精划过喉咙,感受着明亮的灯光洒在脸上,感受着宁静的生活即将到来…她抱着日记本跟酒杯沉沉睡去,这次没有做梦,睡得很香。

翌日,她又从床上醒来,旁边没有别人,只有头痛告诉她,她昨天喝酒了,还喝得不少。

嗓子干得要冒烟,一转头,只见床头柜上放了保温杯,还放了张纸条,是熟悉的笔迹。赶紧打开来喝了一口,温度刚好,看了眼手机。“啊!!!!今天是周一,已经9点了!完蛋了!!!”

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出了门却见雷克斯站在门口:“已经请好假了,每天再去,今天好好休息一下吧。”

“你…你怎么…”

“你刚刚叫那么大声,是生怕这间店里有人听不到是吧?”雷克斯揶揄道。

“我…”

“好啦,你先吃点东西,困了可以再睡一会儿…”没等雷克斯说完,梨子就扑进了他的怀里:“谢谢你,雷克斯。”他的身材真的很好,听着他的心跳声,她的脸红得飞快。

雷克斯显然也是没反应过来,不过很快就抱了回去。

“雷克斯,我好喜欢你…”蚊子梨小声喃喃。

“什么?”

“哎呀,我说我喜欢你啦。”熊子梨一巴掌拍在雷克斯胸口,不敢抬头。

雷克斯双手握住她的肩膀,让他能够正视她急于躲避的双眼:“梨子,我们交往吧。”

她轻嗯一声,脸蛋因为害羞红得要命。

“那你上午先好好休息一下,下午带你出去玩吧。”

“就去游乐园吧……额……可以吗?”说完游乐园,才想起那个地方好像比较尴尬,叶梨子又询问了一下雷克斯的意见。雷克斯无奈地点了点头,梨子就蹦蹦跳跳地回床上睡回笼觉了。

睡到11点半左右,梨子终于正式起床。二人用过午餐后,驱车前往了附近的游乐园。

“喂,我记得你上次来游乐园,玩得好像不是很愉快哦~是不是?”叶梨子这种时候还不忘调侃雷克斯。

“那我走了哦,拜拜。”雷克斯佯装要离开的样子。

不过这个叶梨子就是逊啦,连忙抱大腿:“诶诶诶,开玩笑开玩笑嘛。你不要生气嘛,嘿嘿。”

看着她傻乎乎的样子,雷克斯倒是也不生气了,拉着她去玩过山车了。

果然,过山车跑完一圈,她被他从过山车上拖着走下来。她整个人挂在雷克斯的身上,脸色惨白,她被吓得都快要变阿飘,马上进鬼屋上班会被颁发优秀员工奖。

“你…好狠的心…”稍微缓过来一点的蔫儿梨子,倒在他的怀里,欲哭无泪。

雷克斯心情甚好:“啧啧啧,也不知刚刚是谁大言不惭挖苦我…”

游乐园也的确没什么可玩的,无非就是过山车旋转木马这些俗套,她也不喜欢,还不如找个地方坐着聊聊天,毕竟她只是在酒店待得太无聊了。

此时摩天轮也没什么人在玩,管摩天轮的小姐姐说让他们索性玩个够,玩够了再下来就行。于是他们坐在里面就不出来了,聊起了天。不知聊了多久,梨子都有点累了,轻微的晃动,更适合睡觉,梨子卧在雷克斯怀里,找好了一个姿势,伸了个懒腰就去会周公了。

然而雷克斯微笑的嘴角却骤然变冷,看着游乐园门口那道注视着他们轿厢的身影,雷克斯传音入密,让他不要来打扰自己,自己有自己的计划。

那人冷哼一声,别有深意地看了一眼雷克斯身旁,再次消失在原地。

那人临走前的视线让雷克斯目光一冷,转过头来,看着怀里的人出神。

不知睡了多久,梨子伸了个懒腰,脸上红扑扑的,有阳光照着身上,一点也不冷。刚刚睡醒的她,意识还不是很清醒,眨着不怎么大但是还算水灵灵的眼睛,懵懵的她看起来很好吃样子。雷克斯这个老狐狸,自然要开荤,深谙趁人之危的流氓道理,对着她的小嘴就是一顿亲。

从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到脑子渐渐转过来弯,梨子花了一会儿时间才彻底清醒,赶忙送给雷克斯一个刚出锅的糖炒栗子。

虽然雷克斯心生怨念却也不能打回去,要是他俩打一架,嗯,他俩就可以在天上飞一会儿了。

摩天轮也正好转到地面,雷克斯拉着梨子的手,赶紧下了摩天轮。

“啊,真是美好的一天。”梨子一边伸懒腰一边感叹道,拉着雷克斯的手,回了酒店。

雷克斯离开酒店去忙别的事,梨子就打电话问了今天的功课要做什么,看了两眼书实在看不进去,就又来吧台点了杯威士忌,“好像味道都变成甜味了。”

喝了两杯,她又开始晕晕乎乎的了,“唉…自己好菜啊”,在她点第三杯的时候,她感觉自己被抱了起来。她象征性地反抗了一下,意识到来者何人时,就只能老老实实躺在他怀里犯花痴了。回到她的房间,她躺在床上,却抓着雷克斯不放,死活不让他走,等他把她哄睡着后,她都抓得死死的,完全不放手。不知几时,她又醒过来,喝了床头放的醒酒汤,她晃晃悠悠地站起来,赶紧把功课做完。做到一半实在写不下去了,她就穿好衣服,去楼下溜达一圈。雷克斯还在忙着,看他一脚把不交钱的醉鬼踹出去,真的好帅啊…

站累了她索性就坐在地上看着,看着看着又困了,才想起来自己是为了清醒一下继续做功课,才下楼的,她赶紧站起来。雷克斯早就看到她了,“只不过不把,那些,醉鬼,扔出去,他们,就要,住在这里了”,想着想着,雷克斯又扔出去一个醉鬼。

看着雷克斯清完场子,梨子被美色/诱惑,一时冲昏了头脑,不知怎的跑过去抱住了他,轻轻亲了他的脸颊,然后飞也似的回了屋子里。功课是什么?瞎写就完事了。她头昏脑涨地弄完功课之后,收拾了一下书包和校服,这时候雷克斯忽然敲了敲门,走进了她的屋子,一把把她搂进怀里,面子是啥,亲就完事了。

第二天早上,作为高三生的叶梨子同学,顶着黑眼圈起了床,踹了一脚旁边睡得跟死猪一样的雷克斯,骂骂咧咧地穿好校服,腰酸背痛腿抽筋地去上学了。她没有在课堂上睡着,就是今天最成功的事。当然,不睡着是不可能的,伴随着下午和煦的阳光,以及老师的谆谆教诲,她安然睡去。一觉睡到放学。醒过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抄笔记,不然呢?虽然功课比较多,但是去图书馆里再墨迹一会儿,也都稀里糊涂地写完了。

出校门的时候,意外看到了熟悉的车,她观察了一下,排除了他在门口堵人的可能后,走了过去。

“你干嘛?过来接我?你不怕碰到汪大东王亚瑟?”

“你怎么这么晚才放学?”

“我去图书馆把功课写完了…”话还没说完就被他给拉上了车,“哎,那你还没回答我…”

“我怕你被人拐走了。”雷克斯扑到她的怀里,搞得她都不适应了。她看向手机才发现他打了好多电话,发了好多短信,只不过她当时忙着弄笔记和功课完全没有注意到。

“抱歉,我下次一定会跟你提起说的啦。再说了,我这么强壮,谁还能拐走我。”她不知所措地揉了揉他的头,嗯,手感还不错。

雷克斯却在想着什么事,想得出神:“梨子,你最近还是不要去训练室了,最近那里不太平。”

“哦,好…”一路无话。

回到酒店,她一步冲向吧台,然而调酒小哥讪笑:“未成年不能饮酒哈。”看着他的表情,梨子也知道咋回事了。只得冷哼一声回了屋子,记好日记之后准备去训练室,忽然想起来训练室最近都不能去,就决定出门溜达溜达。

没想到遇到了才下班回家的田欣老师,本来想上前打个招呼,却没想到,一股极其强大的战力正在她的附近盘旋,她身后正跟着一个浑身冒着绿光的人。那人也看到了叶梨子,叶梨子被吓得瞬间飙起了异能,不过刚刚破万点的战力指数,在他面前也不过如此!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