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ehaolan

对不起 我是菜逼鸽王🥺

糖水雪梨|主雷克斯 11 奇怪的能量

Chap.11 奇怪的能量

日子也就这么凑合过。叶梨子回学校上学之后,还被汪大东纠缠了几天,但是多说几次雷克斯离开了的话,他也就放弃了。至于叶梨子问雷克斯为什么不回去上学,他说他大学都读完了,干嘛还要回去念高中,叶梨子只觉得他在炫耀,不打算理他。

之前放学后的打工时间,也就变成了去训练室练习实战,不过也不能天天去,不仅一来一回很麻烦,而且也很累。再加上功课越来越繁重,她还得忙着学习,就更没空了。

生活又重回平静,三点一线,也不知又过去了多久,梨子后背疼痛的次数明显增加了。一开始还只是疼一下隔很久才会再痛,不过学业和训练的压力让她没有在意,后来疼痛的次数多了,她也去看了医生,只得到了坐姿问题或者健身过度等答案,她也觉得可能是自己太久没有练习异能导致的,也就没有太在意。

直到这天,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降临,让放学路上没有带伞的众人一阵抱怨,除了赶紧跑回家或者找个小铺躲下,看起来也没有什么好方法。梨子倒也不是很在意,雷雨天气时空气湿度增大,她更能感应到电元素的能量。感受着雨水划过指尖时,带来的微弱电流,她更加喜欢下雨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铁时空一家团聚,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夏宇学长呢, 至少好好道个别也好啊……”

雨越下越大,衣服粘在身上让人十分不适。梨子觉得自己有点喘不过气,“可能雨天气压低吧。”她也没有多想。回到了酒店的她,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她觉得自己可能是刚刚淋雨时有些着凉,于是跟雷克斯报备了一下,就去跑去他屋子里蹭浴缸。泡在一缸热水中,雾气氤氲,梨子舒服地闭起眼睛,享受着这难得的放松。

恍惚之间,她看到自己面前站着一个女生,身形若隐若现,她淋着雨,好像只有在雨水之中才能显出她的身形……“梨子,我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所以要想起我了吗?还要继续装作遗忘我吗?”叶梨子听得一头雾水,赶忙反问:“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好像听不懂?”随着那人走近,叶梨子终于看清雨中女子的面庞,竟是和自己一模一样?!吓得她连连后退,大喊:“你怎么跟我长得一模一样?你是人是鬼啊?”

那个女子却快步走近,冰冷的双手一把抓住了叶梨子,声音变得怪异:“这里没有你,只有我!本就只有我!”她狰狞的表情让梨子只想逃跑,整个人仿佛置身于冰窖之中,自己却被她抓得死死的,完全挣脫不出。

“放开我!你放开我!”挣扎之中,身体忽然感觉到一股能量的注入,逐渐暖和了起来,她猛然惊醒。

看看眼前神色焦急的雷克斯,她才意识到自己好像在浴缸里泡澡,而且还睡着了,刚刚的一切是梦…吗?

“你没事吧?又做噩梦了?”雷克斯想起刚刚她身上爆发出的可怕能量,连他都十分后怕,“她难道一直在隐藏实力? ”

梨子缓了好一会儿,才回答:“可能吧…我不知道…”忽然意识到自己在泡澡,雷克斯也在这里!“还好是牛奶浴…”雷克斯也意识到了什么,只留下一句你赶紧穿好衣服别着凉,就红着脸跑了出去。

雷克斯出去之后,叶梨子又想起刚刚梦里的女子,感到疑惑又后怕,“她到底是谁?我遗忘了什么?什么叫这里只有她?”想着想着,手中的水流却被她聚成了一颗绿莹莹的水球,被她在两手中间无意识地抛来抛去。看到水球,她自己也被吓了一跳,瞬间水球也破裂开,顺着指缝流走了。她怔怔地看着双手,想要再做一颗水球,却发现自己好像又不会了。

她起身换好衣服,本想放弃,可是好像着魔一般,转头看向浴缸里的水,打算再试一次。回想着刚刚的感觉,双手在水中捧起一捧水,想象着打雪仗时搓雪球时的感觉,手中的水流逐渐汇聚,形成了一颗水球,随着异能的不断注入,水球越发晶莹剔透,绿色的光泽越发浓郁…

“梨子?”雷克斯皱眉,他感觉到那股可怕的能量再次从浴室传出,随即敲了敲浴室的门。

“不要打扰我!”梨子好不容易才弄出一个水球,突然被人打扰,于是她愤怒地把水球丢向门口的方向,瞬间把门板砸出了一个洞,门口的雷克斯匆忙躲过,心中却有了一些可怕的怀疑和想法。

扔出水球之后,梨子摇了摇头,不知道自己怎么回事,看到门被砸出了一个洞,才意识到自己闯祸了。看到雷克斯没有受伤赶忙道歉:“对不起,我今天好像太累了,精神状态不太好,我…我…”雷克斯安慰她自己没事,让她早点休息。

叶梨子应下他的话,随便吃了点东西,就赶紧去做功课了。

雷克斯看着门上的那个水球大小的洞,指尖划过破口露出的木屑,却发现木屑上没有残留水渍,反而,他闻了闻指尖的气味,是魔气!那股熟悉的气味,他不可能闻错…

梨子这边。忙完功课,她打开了日记本,前后翻了一下,发现竟然快到夏宇学长的生日了。她一下子就陷入了回忆,之前每年生日她都会准备好他的生日礼物,跟其他小姐妹的礼物一起交给一个学长,让他转交给夏宇学长,他却按数量一人回一封信,大意是说谢谢她们的礼物,但是不要再送了。不过她们也没见到夏宇学长拆礼物,自然也不知道他喜欢哪个不喜欢哪个。她也从来没有告诉过大家,她送的“D”字项链,真的被他戴上了。那一天的心情…太幸福了…

“那今年呢?准备了,学长也收不到,何况…”她想了想那个人,“雷克斯也不错…学长今年我就不给你准备礼物啦。也不知道雷克斯的生日是什么时候,不如现在就开始准备吧。”想起那条项链,梨子把夹在前页的合照夹在了这页,“既然互为分身,说不准喜好也差不多,不如,看看有没有好看的项链,也许小雷会喜欢”,对照着照片上的项链,她在本子上画了一个项链,项坠的位置,她写了一个“L”——雷字的首字母。“不如过两天周末就去看看吧。”然后美美睡觉。

到了周末,约了安琪出去玩的梨子早早起了床。得知最近汪大东和丁小雨都在追她的事,她打算带安琪出去散散心,跟她一起去商场挑项链,顺便让她帮忙参谋参谋。下楼下到一半,才想起自己没拿雨伞,她可不想再被浇成落汤鸡。

返回的路上遇上了雷克斯,他打了个招呼:“出去玩? ”

“出去 shopping 啦。”她回去把雨伞装回包包里,又打开日记确认了一下项链的样子,满脸姨母笑。不过她自己都没意识到,现在她笑得有多灿烂,身后的雷克斯倒是看得一清二楚。忽然手机铃声响起,是安琪打来的,她接了电话叽叽喳喳地跟安琪兴奋地说着什么,随手带上了房门,只跟雷克斯挥了挥手,就急匆匆地跑走了。

雷克斯看向她离开的方向,直感叹她门还没关就走了。手握上门把手时,穿过门缝看向刚刚随手放下的日记本,雷克斯推了推眼镜,“有一有二不能再有三,不能再偷看她的日记了。”想着,雷克斯就要关上门…“刚刚是在看他们合照吧?她真的要给他准备生日礼物吗?”脑中浮现出刚刚她在看日记的样子,他还是推开了门…翻到夹着合照的那一页。

“项链”…“生日礼物?”…“期待^_^”…

雷克斯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尽量冷静下来,“‘ L ’是什么意思?梨子?代表她吗?要戴同款项链?”他摘掉眼镜,“这就是你给我的答案吗?呵,这可真是个好答案!原来我等了这么久,你还是忘不掉那个狗屁学长? ”看了那张照片良久,他忽然想到了什么,唇角勾起一个嘲讽的弧度。

梨子早上接到安琪的电话发现自己出门晚了,就稀里糊涂地出了门,安琪难得的不用考虑两个人的事,也放松了许多。两个人就是不带脑快乐二人组,四处走走逛逛,吃吃喝喝,再快乐shopping,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其间,梨子和安琪说了关于项链的事,两人找了好多家店,才看到一个二人都满意的款式。

“这么有心的礼物,我想你喜欢的那个人收到礼物应该会超满意的!”

“我也觉得!好期待~不过我要怎么交给他呢?当面给呢?还是找人帮忙递一下? 或者怎样?”

“你不知道他生日的话,当面给万一碰上他生日相隔半年也太尴尬了。不如你就放在一个明显的地方,等他吃醋问你,你再送给他不就好了。”

“哇!安琪,你好会哦!”

“没有啦~ ”

晚上,疯玩了一天的梨子回了酒店,遇到还在忙酒店事务的雷克斯,打个招呼就上楼了。洗漱过后,她把礼物盒放在了桌子最中间。

“最近的雷克斯真的好忙哦,一天到晚当都见不到人,不过可能他本来就这么忙,之前在学校没空管酒店,现在全职上班,就变成社畜打工人了也说不准…不对,他简直老资本家了,哪是什么社畜…”吐槽着吐槽着她就睡着了,毕竟四处跑,跑了一整天,任谁都会累吧。

第二天早上服务生把早餐送来时她还没醒,门都敲了几下,还是没人应,正好雷克斯路过,接过餐盘让那个服务生离开了。他用传音入密的方式问了梨子,梨子才哼哼唧唧地回了一句,让他放书桌上就好,然后继续昏迷了。果不其然,雷克斯一眼就看到了礼物盒。压下心中的不爽,他放下餐盘出去了。

“无,我需要你帮我一个忙…”





评论(5)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