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ehaolan

对不起 我是菜逼鸽王🥺

糖水雪梨|主雷克斯 16 争执

Chap.16 争执

放学的时候,叶梨子特意约五熊mm出来,想问问她雷克斯到底有什么计划,五熊却说她也不知道,因为这是漫画里没有的部分,但是她建议梨子可以尝试看看日记本、短信或者邮件之类的东西,大概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他好像没有写日记的习惯。短信?邮件?雷克斯好像确实经常发邮件,可是这两个要怎么看到呢?”梨子暂时想不出什么好办法。

回到酒店她只能等待时机到来。还好他们目前住在一起,趁着睡前雷克斯去洗澡的时候,她偷偷翻了翻他手机里的短信,发现没什么异常,常通话的号码,也都不像是黑龙。她也四处看了看书柜,动了书架上的书,好像也没有发现机关暗格之类的,看起来也没有什么秘密。正好雷克斯也洗完澡出来了,她也只好作罢。

“梨子……”雷克斯抱着她,什么都不说,他就已经很开心了。可惜,叶梨子现在心里只想知道他到底计划了什么。

“雷克斯……”她轻轻推开雷克斯,“我忽然有道题想问你诶,用一下你笔电。”雷克斯愣了一下,也没有避开她,就输入了解锁密码,她上网随便查了一道题,就开始问雷克斯为什么这样解。雷克斯也没多想,只是认为她因为休假,导致最近学习压力又增大了,所以也就耐心给她讲起题来……

第二天她放学赶回酒店后,发现雷克斯不在,偷偷溜进他的房间,解锁了电脑。而且运气不错,邮箱自动登录了,打开收发记录,叶梨子看到了她最不想面对的一切。

里面赫然是雷克斯针对汪大东等等的详细计划过程,里面有他一开始回终极一班以及整王亚瑟的恶趣味,有击败汪大东的计划,有关于梨子的特殊体质有击败汪大东的推测,有让汪大东成为的武尸计划……

最新一封邮件,他甚至考虑让黑龙把汪大东的家人都抓起来,逼汪大东就范!

“雷克斯,你是不是疯了!”叶梨子看到这里,脑袋已经一片空白了。她哆哆嗦嗦地关掉邮箱,把电脑和桌面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浑浑噩噩地走出门。

“雷克斯!”

不知道他在门外站了多久……刚刚在她看到邮箱内容时,她内心的恐惧和失望,让她完全没意识到,一道身影走到了门附近。本来雷克斯心情还不错,不过从门缝里,看到房间里的人,雷克斯心里咯噔一下。说来也怪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心里只有愤怒和恨意。他想起了安琪的心意,安琪的拒绝;又想起了梨子的礼物,想起了梨子昨晚的疏远……他揉了揉太阳穴,眼底却闪过一抹绿光。

雷克斯没有进去,站在门外等她出来。

“你那天听到了我跟黑龙的对话。”语气十分平静。

“是。我以为你已经放下了,已经放下对汪大东的恨意了,原来那时你对终极一班的道歉不是出自真心。”叶梨子感觉不可置信。

“放下?他欠我那么多,我凭什么放下?你说说看,他抢走安琪,他抛下受伤的你,他有道过歉吗?从小到大,这一桩桩一件件,他有给我道过歉吗?他在你面前离开的时候,把你一个人丢在决斗场的时候,你不恨他吗?”雷克斯用着最冷静的语气,诉说着他对汪大东的怨恨。

“汪大东跟安琪相互喜欢,你追求无果居然来强的?当你执意夺走安琪的时候,你只是为了满足你变态的占有欲!你就算要恨,也该恨黑龙!”叶梨子回击道,“至于汪大东抛下我,我一点都不恨他,因为导致这次我受伤的不是汪大东,是你!雷克斯,这一切是你计划的,如果你有什么苦衷你为什么不和我商量呢?所以我恨的人,是你!”

叶梨子的话让雷克斯的大脑一片混乱,他开始质疑,“难道,是我错了?不可能!”

“呵,好,你恨我。其实你心里只把我当成替身吧?那你说说看,你给那个狗屁学长买的生日礼物你怎么解释?”雷克斯微眯双眼,摘掉了眼镜。

“你偷看我的日记?”叶梨子完全没想到雷克斯居然还会偷看她的日记,“雷克斯你真的让我觉得恶心!我真是个白痴,居然还会想着给你买生日礼物。”

“给我买?”雷克斯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劲,然而未等他细细思索个中缘由,心头忽然涌上一股恨意,他努力克制,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心里早就已经放下夏宇学长了,只是心血来潮想给你买一条项链当生日礼物,没想到你竟然是这种人。雷克斯,算是我看错你了。”说完叶梨子就要离开。

那一句“你竟是这种人”不知怎的就刺激到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我会信吗?”此时的雷克斯浑身冒出绿光,不知何时已经带好了阿瑞斯之手! 心底里冒出一个声音道:“我得不到你,我就毀掉你! ”

“我管你信不信。”叶梨子看到他这个架势,完全一副入魔的样子,跟他好好说,恐怕是屁用没有了,打一架的话,感受着他比自己强了好多倍的杀气,梨子选择走为上。

她跑得快,他追得更快,他们都快跑到荒郊野外了,她还是甩不掉他。

“诶,我甩不掉你,但是我会异能啊。海德呜拉巴哈。”叶梨子一个隐身,消失在了原地。这个异能其实维持不了很久,叶梨子想着雷克斯不可能立刻回酒店,所以赶紧回酒店收拾了点必备的证件和物品,就又跑回王亚瑟他家开的那个小旅馆,过了几天安生日子,她还以为此事就算过去,把注意力都放到之后考试的事上了。

只不过这一次雷克斯竟然真的追到了小旅馆。然而这个人的气场都不对了,浑身冒出的强大杀气,还有那一身看起来跟武尸尊很像的衣服……“只不过过了一个礼拜,雷克斯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大中午的叶梨子简直吓傻了,冒了一身冷汗,但是她现在除了跑其他什么也想不到了。

或许找到汪大东或者王亚瑟或者丁小雨或者断肠人都有可能救自己一命,但是她根本不知道这些人住哪里啊喂!

这次运气不好的她,被“雷克斯”堵到了墙角,她一步步后退,内心只有绝望。“要死在这里了吗?我还没有找到父母,还没有做的事还有太多,居然就要这么死掉了……”

“雷克斯”的出拳速度远是之前的好几倍……叶梨子的电流打在他身上的伤害几乎是微乎其微,撑起的防护罩也在顷刻间被击碎,她甚至都没来得及跟雨沟通,“雷克斯”的一拳就打在了她的身上。

背靠在墙上,五脏六腑像是裂开般疼痛,叶梨子估计,它们其实跟真的裂开也应该差不了多少;鲜血涌出口鼻,她差点窒息;甚至视觉和听觉都在逐渐下降……就在她眼前一黑,昏倒之前,好像看到一阵白光闪过,依稀听到一些挣扎声,一些呻吟声,一些训导声,叶梨子又昏迷了。

这次的伤似乎不是很严重,睁开眼睛时,天还是亮着的,不过应该已经是傍晚了。叶梨子颤抖着站起来,抹了一把嘴角的血迹,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先去吃点东西,赶紧回旅馆躲着吧,毕竟不知道下一次他会什么时候来呢。

小旅馆虽然环境一般,但是有浴缸啊,泡完澡,她感觉身体一下放松了许多。好好睡了一觉,第二天清晨梨子感觉已经好得八九不离十了,于是她急忙赶去学校,不是为了上课,是为了找汪大东!

因为她感觉这次雷克斯似乎不完全是冲着自己来的,因为她好像依稀听到他也有在念汪大东的名字!汪大东现在肯定打不过他的,遇强则强也得有个上限吧,汪大东最多也就11000,可“雷克斯”应该有13000甚至更高的战力指数了。

她找到汪大东,赶紧跟他说了雷克斯可能已经变成武尸,而且要对他不利的事。没想到汪大东告诉梨子,雷克斯,现在就在他家,好像被人救了,目前意识时而清醒时而混乱。还跟她提了一句王亚瑟要入魔,五熊跟他啵嘴传熊珠,导致快速衰老的事,叶梨子跟他约好放学一起去他家看望雷克斯,然后赶忙先去看望还在班上的五熊mm。

到了终极一班,叶梨子一眼就看见趴在桌子上蔫头耷脑的五熊。“五熊,你现在这是!”叶梨子看向寒。

寒告诉了梨子来龙去脉,说着说着就红了眼眶。“我妹她现在衰老得越来越快了,昨天还是正常的,今天就已经这样了。她说要回熊珠后,不会跟亚瑟王分开,要陪他一起救人……”他作为姐姐,怎么可能不心疼这个好不容易寻回的妹妹呢。

叶梨子抱着五熊的小手,眼泪夺眶而出:“五熊,你好傻啊,王亚瑟没了熊珠就会成魔啊,你……”说到这里,她哽咽着说不下去了。

五熊却笑着擦掉她的眼泪,用着简单的词汇表达她认为的真理:“亚瑟,救人,对……亚瑟死,我一起死……”

“五熊,你好勇敢哦……”叶梨子的眼泪还是止不住地流。

放学后,跟五熊道别之后,就去找了汪大东,准备去他家。也不知道他从哪找来一个头盔扔给叶梨子,带好头盔之后,他们就出发了。她还是第一次坐机车,晚上的风还是有点冷,她一路心烦意乱。

现在汪大东的爸妈、王亚瑟老爸、断肠人都失踪了。很难不怀疑是拜黑龙所赐,甚至汪大东的爸妈就是刀疯刀鬼,也是因此才知道。大家都没有退路了,亲人朋友都在黑龙的掌控之下,接下来就是要决一死战了。可是强如黑龙,叶梨子连他手下的武尸都伤不到一根毫毛,就算是他们众人一起,真的能打过吗?感觉,根本没有希望啊……“唉……”叶梨子轻叹一声,看着没有希望的未来,只能相信相信的力量吧。

路程不长,已然到了汪大东家,推开门,只见丁小雨探究的眼神。

“我听说……雷克斯在这里,想问他点事……”叶梨子先解释道,不过解释完,好像更刻意了。

“他现在的状况,不一定能给你解答什么,因为……”丁小雨向身后看去,雷克斯正呆呆地坐在沙发上,好似没有灵魂的木偶。

叶梨子走过去:“雷克斯?你……还好吗?”

忽然雷克斯站了起来,本以为是他又清醒过来,没想到他一把朝着叶梨子的脖子抓去,虽然叶梨子没反应过来,但是已经习惯了的丁小雨一把把叶梨子拉开了:“虽然雷克斯现在不会用战力,但是他力道还是挺大的,你得小心一点。”

叶梨子点了点头,在丁小雨背后惶恐地看向目露凶光的雷克斯,汪大东和丁小雨赶紧把雷克斯按回了沙发上。

“看来,我的到来又刺激到他了。”叶梨子心想要不还是赶紧离开吧,没想到雷克斯突然痛苦地叫出声,捂着头浑身颤抖,然而不一会他的双眼似乎有了焦距,抬头焦急地看向了叶梨子:“梨子!”

“那你们先聊。”丁小雨推着汪大东去了卧室。


—————————

快完结了🥺再也不写了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